济宁俩男子凌晨盗窃电动四轮车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7年09月21日1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春 赵彤 王居春)日前,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将近期追缴的五辆电动三轮、四轮和多辆电动两轮车返还给了车主。而随着系列盗窃案的告破,盗窃嫌疑人徐某和尹某也成功落网。

前不久,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放在医院附近的电动四轮车被盗了。接警后,民警马上介入调查。通过调取现场的监控发现,4月24日凌晨三点四十余分,两名男子骑摩托车从被盗的电动四轮车旁路过,就在他们路过时发现了路边的一辆电动四轮车,大约过了不到一分钟,其中坐在后座的一名男子就到了电动四轮车旁,男子看到车子没有上锁,便动起了歪心思。

通过调查,徐某和尹某两人主要对沿街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进行盗窃。经过办案民警的大量工作,最终将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据民警介绍,两名嫌疑人在任城区辖区内多次盗窃,金额达到了一万余元。目前,徐某和尹某已被任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