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道路标线不一致 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保畅通

2017年09月21日11: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最近,有市民给直播民生栏目打电话反映,在呈祥大道与嘉城路交叉口,道路标线存在问题,出行受到影响,为此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记者驱车来到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呈祥大道与嘉城路交叉口看到,道路左侧路面的标线为直行加左拐,但再往前走,却变成了左拐,无法直行,如此一来,原本想要直行的车辆只能左拐以后调头,给过往司机带来了不便。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工程科科长贾传柱:“它是左转弯车道,当时划线的时候因为没有交通区划,最早的交通区划是直行左转加到一块的,后来通过道路的升级改造,对路口进行了区划,安上信号灯电井之后,对原来的标线可能没有及时的更正,所以造成了左转和直行车道,没有及时分流,所以说这个问题,我们立马对问题进行了整改,把原来的左转加直行的箭头直接改成单独左转的,避免造成一种假象。”

据了解,道路交通标线按功能可分为三类,指示标线、禁止标线和警告标线。然而,由于多种原因,一些道路存在标线缺失或不清晰,新旧标线“共存”等问题,很容易造成车主违章。若因交通标线不清晰不完整而造成的违章,市民可申请行政复议。

通过这一个问题,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工程科对区内的所有交通路口的道路标线和信号灯的标识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发现了三例类似的问题,并立马安排人员进行整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