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为1.9万名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5亿元

2017年09月21日10:13  来源:济宁市教育局

9月12日,济宁市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集中受理工作全部完成,今年我市共为19584名大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申请贷款金额15382万元,较上年贷款人数增加1121人,贷款金额增加1315万元,申请贷款的人数和贷款金额均为历年最高。同时,为2017年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和由于家庭变故或家庭成员疾病等原因导致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520人申请泛海助学资助资金260万元。

今年我市全面启动助学贷款电子合同试点工作,在全市所有的县市区实现助学贷款网上申请、文件影像存档和合同电子签名的无纸化贷款办理,进一步简化了手续,提高了工作效率,优化了助学贷款业务流程,实现无纸化、一站式办贷,降低贷款管理成本,方便了广大学生。

自2009年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以来,全市已累计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8.55亿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2.86万人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