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8月“气质”排名靠后 济宁这10个乡镇(街道)被约谈

2017年09月21日09: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9月19日,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10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被约谈的10个乡镇(街道)分别是: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兖州区新兖镇、兴隆庄街道、邹城市看庄镇、北宿镇、汶上县中都街道、梁山县赵崮堆乡、韩垓镇、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金乡县鱼山街道。

被约谈的这10个乡镇(街道)在8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中位于后十位,其中汶上县中都街道连续2个月排名后10位。会议要求,被约谈的乡镇(街道)要切实强化危机意识,拿出最硬措施,认真摸排各类环境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配合各级各部门开展环境监管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被约谈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查找漏洞,抓紧补齐短板、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承担的大气污染防治任务。(《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