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七月济宁工业税收完成166.6亿元 增长近五成

2017年09月21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瑾 郑瑜

济宁新闻网讯 今年1至7月份,全市工业税收完成166.6亿元、同比增长47.7%,所有县市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今年以来,在煤炭、纺织服装、橡胶、机械等传统工业行业的带动下,规模工业连续两个月保持6.7%的增长。其中高新技术产业与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占比8.84%,对工业增长贡献率达10.5%;技改投资完成610.9亿元,同比增长9%,投资质量进一步优化,新旧动能转换有序推进。(张瑾 郑瑜 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