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多趟高铁车次发生变化

2017年09月20日10:37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王仰浩

明日,全国铁路将进行调图,记者从京沪高铁曲阜东站获悉,此次调图之后,济宁地区有多趟高铁车次发生变化,曲阜东站将新增列车16列,减少列车19列,车站共办理客运业务99列,北去的高铁动车有49列,南下列车50列。

“此次调图列车总数尽管减少了3趟列车,但是一些线路时间进行了优化,原来从17:10到18:30没有到北京的高铁,这次调图增加了一趟列车,上海方向也新增了一趟早班车。”曲阜东站客运负责人张良告诉记者。

据张良介绍,车次高度密集增加了进站安检、检票口的作业压力,上车人数较多时,容易造成进站通道堵塞。提醒广大旅客,购买调整时段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不要因为安检或取票耽误了行程。另外,旅客乘车时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进行了解和咨询,避免耽误行程。

济宁地区多趟高铁车次发生变化

曲阜东站今年第三阶段调图,尽管从车次的总数上来看,这次调图变化不太大,但是受影响的车次数量比较多

19趟列车不再经停曲阜东站:北京南方向5列,上海虹桥5列,杭州东2列,黄山北、宁波、福州、长春、青岛、天津西、合肥南方向各1列。

新增的16趟列车:上海虹桥方向3列,北京南6列,沈阳北、安庆、武汉、西安北、天津西、济南西、南京南方向各1列。

这次调图北京南方向共增加了1趟列车,填补了17:10到18:30去往北京没有高铁的空档。而上海方向也增加了一个9:13的G101,中午12:39市民就可以到达上海。

07:00-08:20接发 11列

14:00-15:00接发 8列

15:00-16:00接发 9列

16:50-17:50接发 10列

18:30-20:40接发 19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