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改善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

2017年09月20日09: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9月18日下午,省政府督查组对我市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副市长任庆虎出席情况汇报会。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妥善处理保护与发展的矛盾。全面调查摸底,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要完善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要不断强化能力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全面改善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