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30日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招聘会送上百职位

2017年09月19日11:0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于伟

9月30日,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再次与你相约,上百职位涵盖当下热门行业,还有本地知名企业提供职位,应聘人员免费入场洽谈。

除免费入场现场洽谈外,应聘人员还可在人才联盟官网注册个人会员、填写简历、同步在线求职。招聘会现场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服务台处填写《求职登记表》,将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免费推荐就业机会。

应聘人员可通过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微信公众平台(jngxrclm)及新浪微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提前关注参会企业的具体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单位实行网站报名方式。招聘单位须在人才联盟网站注册企业会员,完善企业信息,审核成功后发布招聘信息,方可预定展位。招聘会前,会陆续将各参会企业的岗位信息对外发布,并针对具体岗位邀约求职者入场洽谈。

为搭建企业与人才交流沟通互动平台,提高现场招聘会的对接效果,济宁高新人才联盟将于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上午在高新区大学园举办“月末周六才市”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

应聘者可乘坐66、69路公交至大学园站或39路公交至圣都国际会议中心站,步行至大学园。招聘会咨询电话:0537-3255915。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