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70个职位等着你

2017年09月19日10:1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李加锋 杨奔

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2017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启动实施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参加遴选的市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共计45个,将遴选70人。公开遴选的报名范围和对象为我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和县(市、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管理登记、在编在职、担任科级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条件的人员。为提升选人用人质量,遴选机关可加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并实行考生年度考核优秀加分;同时为稳定基层公务员队伍,报名条件要求须在同一机关工作满2年。

报名工作采取个人自愿并经组织审核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www.jnsi.gov.cn)。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27日,笔试时间定于10月21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