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地举办多种活动 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

2017年09月19日09: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孔峰 泗水台张明臣 金乡台 李琳伟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孔峰 泗水台张明臣 金乡台 李琳伟)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八十六周年纪念日,我市各地举行多种纪念活动,提醒人们不忘国耻,砥砺前行。

邹城、泗水部分学校开展了“9.18”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防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试鸣与演练,使广大学生熟知紧急避险时疏散程序,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忧患意识和国防意识。

邹城市第四中学学生李博雅:“即使在和平的今天,我们也不能忘记这个日子,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在金乡,部分学校通过召开纪念9.18主题班会,观看“9.18”事变视频,提醒学生勿忘国耻、自强报国。

金乡县小学生魏战辉:“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为振兴中华而努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