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设立“交通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2017年09月18日15: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马曼)经过愉快的暑假,学生们正式开学了,道路也开始拥挤了,市中交警大队组织专门力量,加派“护学岗”,有效维护了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交通安全。

开学后,为确保广大师生及群众在每日早晚高峰时刻顺利通行,市中交警大队太白中队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设立护学岗,在学校周边实行限时限行执勤。

济宁市市中交警大队太白中队民警:“从我们开展创城以来,在9月1号开学之前,我们对附中学校周边的标志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安装了太阳能的警示灯,并且对学校周边的交通进行了整治,我们积极给学校联系,每到放学的时候我们学校领导带着值班教师,都规范带学生通过斑马线,对学生进行东西分流,学生正确的通过斑马线。”

记者看到,由于措施得力,执勤严格,开学以来,学校周边秩序井然,这也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开学以来,市中交警大队按照“定时、定人、定岗”的原则,科学安排警力在各所学校门前维护交通秩序,做到交警护学与学生上学、放学同步,让广大师生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