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年轻母亲带娃偷电动车 孩子目睹盗窃全过程

2017年09月18日15: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春 孟翔鲲)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行举止直接能影响到孩子。而济宁有这样一个年轻的母亲,居然带着年幼的孩子当街盗窃电动车, 

前不久,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警,称电动车被盗。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咱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说她的电动车呢停在儿童乐园停车场那里,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被盗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女子还带着孩子。民警:“看她的体态特征比较胖,她带着她的孩子,从画面上看这个孩子年龄也不大,三岁左右,她骑着她的摩托车想停在停车区,大家可以看这一个画面,她现在正在往这看,当时这里有一个电动车没有上锁,她现在已经发现了,她还特意看了一眼,她把她的车停在这个地方,这个小孩还在车上。”

将自己的摩托车停好后,这位年轻的母亲当着年幼孩子的面就准备动手了。民警:“你看她现在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人附近,现在已经准备去盗窃这辆电动车了,通过画面看这辆电动车根本就没有上大锁,并且现场有很多的路人,她盗窃这辆车子根本不顾及旁边的路人,胆子非常大,在众目睽睽之下她就敢这样盗窃电动车,把她的小孩带到车上一块离开了。”

经过视频研判,民警发现这名女子居然是老熟人。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咱就发现这个嫌疑人王某是咱曾经处理过的一个惯偷,王某这个人有30多岁,曾经有多次盗窃电动车的前科,然后具备这个条件以后,咱就带领同志们迅速赶到她的住处现场把她抓获了,在现场就起获了一辆电动车,就是被盗的这一辆。”

经过询问,王某对自己带娃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目前,嫌疑人王某因为偷窃电动车,已经被我们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行政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