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持续晴晒天气 本周最高温延续“30℃+”

2017年09月18日15:29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气象台报道,本周山东省沿海最高气温在27度左右,内陆城市在32度左右。“旷日持久”蓝天白云和灿烂阳光还将持续,由于辐射条件转好,未来一周山东将持续晴朗天气,多地白天的最高气温还将延续30℃出头的态势,中午前后体感还会有些炎热,山东的入秋进程也由此停滞。

  需要注意的是,北方日照时间渐短,加上天空晴朗,空气干燥,夜间降温较快,昼夜温差普遍在10℃以上。气温跨度大,早晚天气寒凉,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

  根据山东省气象局今天6点发布的气象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