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三中举行纪念“九一八”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年09月18日10: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葛宝瑞 孟昭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宝瑞 孟昭乾)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防空防灾体系建设,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培养师生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济宁十三中结合市防空警报信号,于9月18日上午举行了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7:20分,体育老师通过广播发出防空应急疏散演练的指令,各年级各班迅速集合,按指定路线到达操场指定位置,整个过程做到了迅速、安全有序。

仪式上,校领导做国旗下讲话。作为和平年代的中学生,更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担负着强国兴邦的责任,更应该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严于律己,奋力拼搏。

学生代表发言说,他们一定会谨记老师的教导,铭记历史上的今天,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断超越自我,做品学兼优的学生,自觉担负起历史的使命,竭力报效祖国。

通过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防空疏散演练爱国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历史的认识, 增强了师生国防观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熟悉了防灾疏散的过程与路线,而且激发了青少年学子发奋学习、爱国报国的热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