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籍运动员张艺华、马玉乐亚洲赛艇锦标赛上夺冠

2017年09月18日10:07  来源:齐鲁壹点

在2017年亚洲赛艇锦标赛中,济宁籍运动员张艺华、马玉乐参赛,张艺华与队友摘取男子四人单浆金牌,马玉乐与队友捧得男子四人双桨桂冠。

马玉乐嘉祥县万张镇马海村人。2012年,从嘉祥县万张中学选入济宁市水上运动中心赛艇队。2014年,入选山东省赛艇队。在2012—2014年,多次在山东省年度比赛中获得冠军。2015年,获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第一名。天津全运会结束后,代表国家参加在泰国举行的2017年亚洲赛艇锦标赛并取得冠军。

亚洲赛艇锦标赛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赛艇赛事,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伊朗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43条艇、40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