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5年级男童从34层顶楼坠亡 家中疑留手写字条

2017年09月17日10:5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唉,这孩子可惜了,平时见到人有礼貌,也爱笑……”昨日19时许,省城长江东大街紫云府小区某栋居民楼发生一起男童坠亡事件。 11岁的男童磊磊(化名)从所住楼栋的34层顶楼坠亡,家中留有疑似磊磊写的字条,民警在天台上发现了磊磊的书包。

当日19时许,市民孙女士和丈夫正从小区北门回家,还没进大门,就听到身子侧后方传来一声闷响。夫妻俩借着斑驳的路灯光影凑前一看,发现从高空坠下的竟是一个男孩,“孩子在地上很快就不动了。”孙女士说,悲剧发生后不少小区居民前来查看,他们拨打了110和120。很快,辖区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当日20时,记者赶到时,120急救人员已确认男童没了心跳和呼吸,一名中年女子和两位老人围在男童身边痛哭。知情人介绍,坠亡的男童叫磊磊,数十分钟前从小区某栋34层顶楼坠下,警方在天台上发现了磊磊的书包。而平时,磊磊主要由母亲和外公外婆照料。

知情人表示,磊磊在瑶海区一所小学读五年级,他的母亲是一名中学教师,外公外婆也都是知识分子。悲剧发生当天,磊磊的亲人在家中发现一张疑似磊磊写的字条。至于具体内容,知情人未透露。一名见过磊磊的小区居民称,这孩子平时很爱笑,见到人也很有礼貌,有时乘电梯,他会热心地为邻居摁电梯。

目前,辖区警方初步排除命案可能,事件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