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符合这些才能报

2017年09月17日10:27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费燕妮)近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2018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山东省所有报考点只接受在山东省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工作或户籍在山东省的其他考生,报考山东省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及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受上述限制。

业务课二科目代码以“5”开头(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只能就近选择青岛理工大学或山东建筑大学作为报考点。

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考点。

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和审计硕士的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所报招生单位或市招办为报考点。

请考生选择报考点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报考点发布的有关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

约束规则见下表。

2018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