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吧!山东下周“开挂"继续迎来好天气

2017年09月17日10:26  来源:齐鲁网  

山东天气.jpg

山东气温.jpg

齐鲁网9月16日讯 这个周末,山东多地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除了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明天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从17日起至22日,山东多地天气“一路开挂”,迎来好天气。其中,济南、菏泽、聊城、淄博、德州、滨州等城市继续保持“秋老虎”态势,最高温度在30度以上;而烟台、威海、青岛、枣庄、日照等城市气温凉爽舒适,最高温都在30度以下。

济南天气.jpg

济南下周天气情况

青岛.jpg

青岛未来天气情况

此外,据中国天气网显示,下周五,也就是22日,日照、济宁、菏泽、威海、烟台、枣庄等城市未来6天,天气晴好,其他城市会有一次降水天气。

聊城.jpg

聊城天气情况

潍坊天气.jpg

潍坊天气情况

>>>未来山东全省具体天气情况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鲁中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0至21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22至2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