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山东老字号"设计标识获奖 省厅喊你来领奖

2017年09月17日09:44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商务厅消息,“山东老字号”专用标识海选结束,19个作品入选。

  据悉,山东省商务厅于2017年7月1日在全社会开展“山东老字号”专用标识海选活动,得到了设计领域专用人士的一直关注,截止7月25日,共收集到来自全国22个省份、121家单位或个人投稿的256件设计作品。按照《“山东老字号”专用标识征集启事》,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19个获奖作品,公布名单如下。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请上述获奖单位或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工作人员联络证书发放等相关事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