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献爱心父子齐上阵 济宁这对父子爱心爆棚啦

2017年09月16日10:51  来源:齐鲁晚报社  作者:记者 康宇 通讯员 程云 王会芹

9月11日,王建东带领即将上大学的儿子王天宇来到济宁市中心血站,父子二人共同奉献爱心。

在1995年单位组织团体献血时,王建东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献血。后来,虽然单位解散了,他也下岗了,生活发生许多变化,但奉献爱心他却坚持下来了。每年都献血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只要到了间隔期,王建东就主动来献血。2014年他又加入了捐献成分血的行列,从此他就经常来到血站捐献血小板,截止到现在,王建东已献血53次。

多年来,对于父亲爱心奉献的行为,儿子王天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暗下决心长大了也要做爸爸那样的人。今年刚18岁的王天宇经历了人生重大转折,他通过高考,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而在上大学之前,他要实现多年的愿望,无偿献血,做一个敢于担当的男子汉。通过初次爱心体验,王天宇表示:“进入大学以后,我要做一粒‘爱的种子’,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宣传献血的过程、意义及注意事项,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