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的“济宁蓝” 通透天空“刷爆”了(组图)

2017年09月15日10:4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李岩松  贾凌煜

14日,济宁人的微信朋友圈再一次被蓝天白云刷屏。在蓝天的映衬下,济宁城的楼房、道路等都纯净无比。虽已进入初秋,刺目的阳光让人恍惚,对着蓝天深呼吸一口,似乎就要沉醉其中。

根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实时显示,14日17时,济宁市AQI(空气质量指数)为62,空气质量状况为良,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而今年1至8月份,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5.92,同比改善14.2%;PM2.5浓度为55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2.5%,空气质量及改善幅度均居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首位,也是唯一实现控制目标的城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