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民中心月底迁至科技中心 可提前微信预约

2017年09月15日10:3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曹俐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获悉,高新区市民中心9月底将迁至高新区科技中心C馆,搬迁即开放,不耽误市民办理业务。届时,新市民中心将进驻22个部门,新增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水务等多个服务项目,对外办理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约200项。

  在业务咨询、办理方面,新市民中心内设总服务台和流动外服人员,总服务台主要负责解答市民询问事项;流动外服人员针对左右徘徊、不知办理流程的市民,主动询问,详细了解情况,予以帮助。同时,市民中心一楼还设有商务服务区,可在此复印及打印。在一二层办事大厅设有自助上网电脑和自助报税终端机约40台,可现场办理网上申报等业务,企业会计可在自助报税终端机处进行审验发票、购买发票等相关国、地税业务。

  此外,为打造“高新特快”政务服务品牌,新市民中心现已推出“济宁高新区市民中心”公众微信账号,市民可通过关注此公众号完成预约叫号服务、查看业务办理流程、下载相关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等。

  新市民中心三层面积约5000平米

  一层设有税务服务区共39个综合窗口,入驻的行政部门为国税局、国地税通办、地税分局。

  二层设有市场服务、社会事务、联合办理、公共事业等共50个综合窗口,入驻的行政及公共服务部门单位共20个,包含市政建设管理局、经济发展局、环保分局、房产交易中心、国土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社会事业发展局等。

  三层为中介服务区和政务公开区,设有中介服务窗口24个。

  新增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水务等多个服务项目,对 外办理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约200项。

  可乘坐26路、39路、K66路、69路到济宁科技馆附近下车,办理业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