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融资增信贷助力企业发展

2017年09月14日17:54

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是很多金融机构的宗旨,泗水县的邮储银行不仅秉承了这一宗旨,同时在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不,最近该家银行推出的融资增信贷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单广军是一家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总经理,从1990年毕业开始,他就回村里开办养殖场,踏上了养鸡的创业之路,那时候网络不发达学习养殖技术只能靠新华书店里教科书。 凭着自己的刻苦钻研、诚实待客,这位普通的农家子弟在养殖业站稳了脚跟。

随着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单广军意识到原有的养殖基地和传统的养殖方式远远不能满足他的创业需求了。2009年他把养鸡场选在了交通和区位优势相对较好的金庄镇下芦城村附近的山坡上,并引进了一套自动化喂养鸡的设备。这样不仅节约了饲养成本,而且省时省力,更能保证蛋鸡的饲养更加科学化、合理化。

养殖场的周转资金相对较大,再加上鸡舍的升级改造给单广军带来了很大的资金压力。一次偶然机会邮储银行泗水支行的信贷客户经理王宁了解了情况之后,主动找到单广军并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了解,单经理的这笔贷款是邮政储蓄银行泗水支行与畜牧局、环保局合作,共同打造的一款专为涉农企业定制的“融资征信贷”业务,它不仅快捷方便、无需担保而且政府贴息,这让广大的农户很是受益。

2017年以来,该行积极分析县域经济特点,优化产品要素结构,提升农村专业大户客户融资规模,对我县所有规模性涉农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开展无抵押、无担保、高额度、低利率的融资征信贷款支持。专业大户、龙头企业、融资增信贷款实现年内放款1600万元。通过贷款支持,融资征信贷款客户获得了扩大生产规模的资金,使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