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投票评选启动(图)

2017年09月14日15: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葛寒

《绽放(京剧版)》

《城隍·镇海》

济宁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葛寒)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委外宣办、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传承和弘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日前截止作品征集,即日起启动投票评选。

《扒藕人》

“传承和弘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反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创新文化表达方式,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为主旨,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共计200部,除济宁本土作者外,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西安、济南等数十个城市的微电影、微视频爱好者及专业制作团队的积极参与,影响力空前。

《better you》

根据《大赛活动方案》要求,目前大赛将进入网络展播及微信投票评选环节。关注“济宁广电”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大赛投票,”即可观看作品及参与投票评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