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曲阜慢城 知名网络大V游曲阜预热黄金周(组图)

2017年09月14日11: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康玉广

济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新红 康玉广) 9月9日-10日,绵绵秋雨中九位旅游达人、网络大V走进曲阜,感受鲁风儒韵,体验惬意慢生活。达人们边走边看边体验,并同步在微博微信发布分享,截至目前新浪微博“行走曲阜慢城”话题阅读量已近200万,网络反响强烈。

行走曲阜慢城火爆网络,大V们在曲阜期间,先后游览了孔庙、孔府、国际慢城仙河花海水上乐园,并入住国际慢城葫芦套慢客仁家,全方位了解体验曲阜。在世界文化遗产孔庙孔府中,恢弘灿烂的古代建筑,源远流长的文化积淀,让大家陶醉其中。

8月8日刚开业的仙河花海景区,丹桂飘香、玫瑰绽放,一湖碧水映衬着蓝天白云,时尚俏丽的小木屋别墅犹如水中长出的童话城堡,游艇、漂流、碰碰车等体验项目让景区成为欢乐的海洋。

网络大V们漫步花海,流连湖畔,同游客一起体验休闲的乐趣。伴着秋日的晚霞,网络大V们来到国际慢城葫芦套慢客仁家。一宅一院各具特色,石板路、木摇椅,慢时光在窗棂间悄悄流逝。

山东翰林书院在此组织的书画笔会,翰墨飘香、琴音萦绕,茶艺、舞蹈,浓郁的文化气息弥漫在圣地乡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鸡鸣犬吠、阡陌交通,安逸闲适的乡村生活给他们留下美好的体验。

此次网络大V曲阜行活动,特别邀请了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旅游达人和网络大V,在人民网、大众网、新浪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发布游记50多篇,优美的文字、清新的画风,在网络掀起了秋游曲阜慢城的热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