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网友纷纷要求晒证据

2017年09月13日16: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网红李雨桐微博发文,称“经历了一段感情,看穿了一个人,选择了远离和释怀,一直以来的隐忍是劝自己平淡是福,但薛之谦选择和高磊鑫高调复合,让以往的一切都成了“设计”,以及近几天我的留言私信里越来越多的揣测和诋毁,让我不得不陈述所有真相和事实,那么也请你准备好面对曾经做过的事吧…整件事有点长…一条微博写不完… ”晚间她再发微博控诉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她写道,2012年时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起初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随着在一起工作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突然有一天薛之谦来和她表白,说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但是因为高磊鑫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不能跟她在一起,而当时高磊鑫还要求薛之谦和她结婚。

而之后薛之谦突然打电话和她说,高磊鑫说她流产了,薛之谦怀疑是被骗了,和她提出离婚。高磊鑫便索要了1000万离婚费,否则就要爆料。后来薛之谦请求李雨桐通过网店的钱来凑这1000万,结果后来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前又买了房,她多次与薛之谦提出分手,但是薛之谦对她软硬兼施,如果她一提出分手薛之谦还作出把公司的家具电脑都砸烂的极端行为,同时又承诺一个月内必须解决之类的话。

然后有一天半夜她突然接到薛之谦的电话,说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再要1000万看病,否则就爆料说薛之谦残忍抛弃患病糟糠。此后薛之谦一拖再拖,李雨桐最终选择离开,放弃了感情和网店。

对于被很多人质疑为何这时发声,李雨桐反驳称“当我知道他和高磊鑫重新在一起时,该让我如何理解?那曾经赔给高的钱,现在是不是成为我送给你们的嫁妆呢?”最后李雨桐表示:”揭开心口的伤疤还是挺痛的,写到这里我也挺解气的,今天先这样吧,明天再继续。“

长文中重点为:

1、李雨桐和薛之谦12年开始合作,UUJULY的名字由来是因为李雨桐和薛之谦都是7月生。

2、李雨桐和薛之谦合作的时候薛之谦和一个 L姓女艺人在一起,当时高磊鑫已经是薛之谦前任。

3、薛之谦向李雨桐表白,但是同时强调不能和她在一起,因为高磊鑫怀孕了,要求和薛之谦结婚。

4、一周后薛之谦打电话告诉李雨桐,高磊鑫流产了并要求离婚,同时索要1000万离婚费。

5、薛之谦提出要和李雨桐在一起,决定离婚,希望二人共同承担1000万。

6、给完1000万后,薛之谦表示,高磊鑫提出要买好房子才能离婚。

7、李雨桐要分手,薛之谦有过砸烂公司物品的极端行为。

8、薛之谦表示高磊鑫声称自己得了脑垂体瘤,要1000万看病,不然就爆料说薛之谦抛弃重病糟糠。

李雨桐全文:

 那么这位李雨桐是谁呢?她微博认证中提到的“UUJULY” 正是薛之谦开的淘宝女装店名,薛之谦在微博也曾多次提及这家店。15年的时候,李雨桐还在微博发过和薛之谦一起拍摄的 UUJULY 上新预告图。所以李雨桐与薛之谦合作开店这点是可以确认的。

比较“神奇”的是,@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也评论并转发了李雨桐的文章,并写道“其实很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而目前此微博已被删。

对于李雨桐的爆料,不少网友质疑其要发新歌了蹭热度,而且没有证据、爆料时间线混乱。对此,李雨桐好友,网红张大奕和湾湾纷纷发声力挺。有网友称李雨桐当初和薛之谦火锅店的合伙人有一腿,在薛之谦离婚前还有个韩国男朋友,张大奕回复:“这个韩国男朋友,是umi和薛分手很久后谈的男朋友,我们都知道的。”湾湾则反击道:“怎么招,分手了都2年了还不能之后找男朋友?奇怪。”

还有网友查到李雨桐与前经纪公司解约的官司里,判决书里明确提到,李雨桐只是在薛之谦网店里担任模特,薛之谦作为老板,每个月支付报酬,并非她所自称的合伙人。虽然众说纷纭,但更多的网友纷纷要求“晒证据”。

甚至还有李雨桐好友曝出猛料,称李雨桐曾陪薛之谦去美国拍摄 MV,陪他去韩国做修复手术,还在低潮期补贴他的各种开销!

不过,有人站队李雨桐,也有人力挺薛之谦的。有网友找到薛之谦多年前发的微博,里面曾写道:“吃软饭不如说我做鸭好了”,力证其不会吃软饭。

有网友发长文反驳李雨桐,称当初薛之谦是独自支付的给前妻的1000万。

还有人晒出李雨桐与某年轻男子的亲密合找,爆料她在薛之谦没离婚的时候就有韩国男朋友,此番举动纯是为了出道发歌而炒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