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安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会(组图)

2017年09月13日15: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郭群 高攀登

济宁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郭群 高攀登)9月13日,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在济宁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领导张辉、李长胜、张玉华、李良品、冯爱冰、宋晓磊和军分区领导许向农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主持大会。

在观摩了全市特巡警车辆、警用装备实战科目展示后,市委书记王艺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英勇无畏、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为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艺华同志强调,即将迎来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工作目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在实战中彰显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扎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要聚焦公安打防管控主业,深入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天网工程”建设应用,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及时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尖刀”和“拳头”作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持之以恒强化能力建设,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目标,强化公安队伍能力建设,学到“真本领”、练就“硬功夫”,有效应对各种挑战,确保在任何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行职责,在实战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确保出色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凤文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市县两级公安特警部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牢记使命、担当勇为,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市公安民警特别是特巡警队伍要以此次誓师动员大会为契机,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实战能力,全天候应急备勤,时刻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主动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前,与会领导观摩了全市特巡警运兵车、装甲防暴车、通信指挥车和无人机、武器警械、安检排爆等警用装备,集中展示了全市特巡警实战训练的6个课目。最后,参加活动的1360名特巡警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宣誓全市公安机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彰显出济宁公安坚决保卫十九大的坚定信心和使命担当。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分管局领导参加了宣誓动员大会和观摩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