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科普进校园”走进济宁(组图)

2017年09月13日15: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谷雨)9月11日—15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首批“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济宁,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将深入济宁城区17所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动物科普课堂。

12日下午,“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爱之翼国际幼儿园鸿顺园,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选择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神鹿为切入点,设计了以《鹿》、《鸟》为主题的科普课堂,通过PPT展示,配合提问,引导学生展开思考,增进对野生动物的了解。为了让小朋友们对动物特征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工作人员还特地带来了鹿角和鸟类羽毛进行现场展示,激发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和求知欲。

除了进行课堂科普外,工作人员还把食草类哺乳动物羊驼带到小朋友身边,让萌娃和萌宠来一次“亲密接触”。孩子们兴高采烈,对这位憨态可掬的“小客人”充满了好奇,一边看,一边摸,兴致高昂,玩得不亦可乎。在一片欢声笑语和踊跃抢答中,让地球——人类与动物共享的空间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孩子们的心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