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大加油站签承诺书 月底全面升级国VI汽柴油

2017年09月13日11:37  来源:济宁晚报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委托,国家能源局、省经信委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对国六标准油品升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国六标准成品油保供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包括油品来源、调运、置换和应急保障等内容,部门联合监管与执法情况,市级开展联合检查情况,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及流动加油车情况进行了督查。

  今年以来,市经信委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国六标准油品升级宣传工作,在加油站醒目位置张贴《致成品油经营单位、加油站的一封信》,并与各大加油站签订了按时完成国六标准油品升级承诺书,突出诚信经营、质量诚信、计量诚信、诚信服务等内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