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城飘动橙丝带 共同礼让斑马线

2017年09月13日10: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冯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冯超)近日,济宁综合广播联合市交警部门走上街头,继续开展“全城飘动橙丝带 共同礼让斑马线”行动,引导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

在常青路乔羽小学附近的斑马线前,济宁综合广播的记者走上斑马线,要去往马路对面,这位驾驶员提前减速,并停车礼让。执勤交警给这辆车系上一根橙丝带,让它成为流动的文明符号。

此次活动中,当看到机动车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济宁综合广播的记者和执勤交警就上前送上一份小礼品,并给车辆系上象征文明礼让行人的橙丝带,同时登记驾驶员和车辆的相关信息,鼓励他们继续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市交警支队任城区勤务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陈立群表示,通过治理我们可以发现好多的司机朋友在通过斑马线的时候能够减速慢行。在此提醒广大的司机驾驶员朋友在通过斑马线的时候要减速,行人在通过斑马线的时候一定要停车让行,养成一种好的习惯。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