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在城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7年09月13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蔡珂珂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蔡珂珂)9月9日和12日,副市长周凤文、任庆虎分别深入城区包保网格督导检查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市领导先后到南苑街道八铺后街、南池路和古槐街道翰林街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前期创城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连续作战、善作善成,毫不松懈地巩固提高,认真梳理薄弱环节,从严从细查找问题,逐一抓好整改,凝聚形成工作合力,众志成城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