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石光亮出席并讲话

2017年09月13日10: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孙琪出席。

石光亮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力推动济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全面”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三期新任县级干部任职暨廉政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县(市、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修班,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纪检监察业务专题研讨班,第二期乡镇基层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等班次参加了开学典礼。(《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