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看变化】小区居民:车棚有了,出行不再堵心

2017年09月12日10:35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赵豫

新建完毕的车棚

“终于有统一的地方放电动车了,我们也不用担心车子堵路了,单元门前不再乱糟糟一片,心情舒畅了很多。”家住如意印染小区的周阿姨说。

如意印染小区最早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小区内基础设施较为落后,居民生活十分不便。“小区以前非机动车停放很乱,居民的车子就放在单元楼门口,晴天还能出去人,一到下雨天,休息平台上就被车辆占满。”周阿姨说,非机动车随意停放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更存在安全隐患。

创城以来,为了提高居民的居住舒适度,小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行改造,陆续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整治,不少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近日,针对小区内一直没有车棚、居民停放车辆不便的问题,济阳街道京杭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对如意印染小区展开了全面调查与评估,找出车棚适宜安装位置,并着手安装完毕。居民们的车子有了统一的避风港,小区内的环境也更加整洁有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