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张继民深入网格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7年09月12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9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城区第14网格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张继民先后到济阳街道移动通信营业厅、玄帝庙街、运河西区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小区环境治理、道路绿化、创城氛围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张继民指出,要继续发扬以干为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做好当前创城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街道、社区、各包保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所有问题要全部清零。要坚持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并重,不遗余力补齐短板。要在全面整改、全面提升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细节、查缺补漏。要深入开展上街入户走访活动,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引导,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众志成城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