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最心酸!这些明星情侣分手后仍与旧爱合作

2017年09月12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王子文和贾乃亮主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开播,王子文和贾乃亮这对昔日情侣,将出演男女主角相爱相杀了十二年,久别重逢后的戏码。

  王子文、贾乃亮因为合作《生死桥》而相识,二人曾有一段短暂的恋情。如今贾乃亮情归李小璐,还有了乖女儿甜馨,而王子文则一直对自己的感情生活讳莫如深。旧爱再次合作,两人毫不尴尬,引发大量网友讨论。

  2013年,霍建华与陈乔恩出演新版《笑傲江湖》,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虐恋。由于10年前二人曾有一段恋情,当时不少网友还以为霍建华和陈乔恩的爱情会死灰复燃。

  陈乔恩和霍建华曾在合作《千金百分百》时擦出火花,陈乔恩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后来遗憾分手。霍建华在接受专访时谈到这段感情:“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

星爷最心酸!这些明星情侣分手后仍与旧爱合作

  多年后再和前男友霍建华合作,陈乔恩表示并不尴尬,她说:“我不是一个怎么样(指分手)之后就老死不相往来的人,我和他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如今,霍建华已和林心如喜结连理,华哥已找到幸福,乔恩也要抓紧啦。

  张艺谋跟巩俐相遇在1987年,当时张艺谋找巩俐演《红高粱》的女主角,在拍戏的过程中,两个人走在了一起,自此开始了他们珠联璧合的电影人生。1995年张艺谋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宣布与巩俐分手,自此二人不再合作。

  直到2006年巩俐与张艺谋再次携手,与周润发、周杰伦合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网友热烈讨论张艺谋和巩俐如何在10多年后“一笑泯恩仇”,张艺谋表示,自己只是做到了导演的本分。

  2014年,巩俐和张艺谋又再次合作《归来》,张艺谋表示因为彼此非常知己知彼,默契到都不用多说一个字。更难得的是,张艺谋女儿更在《归来》期间和巩俐一抱泯恩仇,昔日接受采访时,张艺谋的女儿曾经公开指责巩俐是“小三”,介入他们家庭,毁了她的童年,多年后这段恩怨终于释怀。

  2011年,郭采洁和杨祐宁因主演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相识,和许多狗血的娱乐圈情侣一样,两个人接着被媒体爆出假戏真做。他们两个一点也不避忌在微博秀恩爱,杨祐宁的恩爱秀得很直接,指名道姓还露脸。

  2015年6月郭采洁宣布与杨祐宁分手,不过分手后二人不仅没有老死不相往来,还合作了《大尾鲈鳗2》,并在发布会上手牵手现身。对于网友们期待复合的呼声,杨祐宁表示,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

  赵又廷张钧甯2009年在拍摄偶像剧《痞子英雄》时,传出恋情,后来在《康熙来了》中,赵又廷张钧甯不惧过往,亲口承认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过。

  不过分手后二人再合作并不尴尬,2014年,赵又廷、张钧甯相隔三年合体荧幕再续前缘,拍摄《痞子英雄2》,对此张钧甯坦言:“很有火花!”,赵又廷也表示:“完全感受到彼此的进步”。

 星爷和莫文蔚曾是一对情侣,还一起合作《大话西游》,影片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虐恋让人唏嘘,后来俩人分手。

  不过时隔15年,莫文蔚与星爷再携手,她不仅在电影《美人鱼》中献唱,更是卖力为电影做宣传。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道莫文蔚对今日周星星的感觉时,她一句淡淡的“他的头发变白了许多”,让现场的很多观众鼻头一酸。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