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蛋糕店凌晨被盗 三名未成年作案被训诫

2017年09月11日10: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春 赵彤)前不久,济宁城区的一家蛋糕店被盗。民警很快调取了案发地的监控视频,发现是三个少年作的案。

嫌疑人采取了撬别商店门锁的方式进入了蛋糕店,然后直奔收银台。“现在就进来了,这个门外还有两个同伙。首先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多次作案了,非常有经验,到场之后第一个到的就是收银台,直接到了收银台,直接翻找现金,他现在还在找贵重物品,这个他在店内翻找贵重物品的时间比较长,屋外边还有两个同伙,后来又进来一个,正在翻取现金。” 

就在这名少年在屋内实施盗窃的时候,屋外放风的一名嫌疑人也进入室内。嫌疑人在盗窃过程中表现的很从容,据警方后来的调查发现,嫌疑人是惯犯,曾流窜多个县区作案,涉案价值在十余万元。

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民警:“经过串并案,采取了巡逻守候,在我们城区将其抓获。抓获之后通过询问,他分别在我们城区、汶上县、梁山县等县市区已作案几十起,案值已达十余万元。鉴于嫌疑人不满十四周岁,按照法律属于不予处罚的情形,这样对他进行训诫之后,直接送交他的父母也就是他的监护人严加看管,造成的损失由监护人进行赔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