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贺卡致敬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组图)

2017年09月11日09: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贺魁 蔡珂珂 张鲁娅

济宁新闻网9月10日讯(济宁台 贺魁 蔡珂珂 张鲁娅)教师节到了,一堂特殊的美术手工课在济宁实验初中举行,学生们自己设计制作卡片,用自己的亲手劳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朵花瓣、一片绿叶,饱含着浓浓爱意被设计成各种图案贴进贺卡里。还有的学生别处心裁,将黑板和老师的讲桌都一起制作进了贺卡里。初三年级的学生赵晨歌为老师的贺卡则是设计了四只白鸽,展开翅膀飞翔。赵晨歌说:“老师就像放飞这个白鸽啊,这个鸽子的,然后就给我们插上了一双能飞向梦想的翅膀,然后他能带领我们参加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然后还有有趣的课程,能让我们像这个小鸟一样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我打算还会在这个里面画一些心型贴一些花的图案,代表着老师的辛勤的劳作,对我们的付出,还有我们对老师的爱。”

一张张充满爱意的卡片,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济宁实验初中学生张新洁正在制作贺卡,她告诉记者:这是我送老师的贺卡,老师每天照顾我们都很辛苦,改作业也要改到很晚,课间总是督促我们学习,我想趁教师节这个节日,把贺卡送给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会把我想说的话写在这个贺卡里。

济宁实验初中教师杨芸芸对记者说:“同学们的作品异彩纷呈,让我非常的感动,相信这些都是大家智慧的结晶,这也是我教师节收到最好的礼物。”

在现场学生们手拿亲手制作的卡片集体对老师大声说:“老师,您辛苦啦!教师节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