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书香传递爱心“我为农家书屋献爱心”开展首次捐送

2017年09月08日13: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震

济宁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震)今天上午,“我为农家书屋献爱心”捐书惠民活动在运河音乐厅举办首次集中捐送,市直文广新系统各单位及新华书店、亚龙书城等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了爱心捐送。据统计,现场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图书共一万余册。

为确保济宁6308个村(社区)的“农家书屋”有足够的存书量,济宁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广新闻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我为农家书屋献爱心”捐书惠民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9月1日至9月10日为各单位、部门自行组织捐书阶段,9月11日至9月15日各单位将捐赠图书和捐书登记表送达运河音乐厅,9月16日至9月31日主办方将所有捐赠图书送到有关行政村农家书屋。活动结束后,对捐赠2万册以上的单位、捐赠200册以上的个人分别授予“我为农家书屋献爱心”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