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敞开了逛景点 邹城旅游为教师“买单”(组图)

2017年09月07日09: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鑫

孟府

上九山古村

峄山

邹东

济宁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鑫)孟庙孟府免费!上九山古村免费!峄山半价!教师节偶遇周末,邹城旅游要为辛勤的园丁发放专属优惠政策啦!

教师节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可免费畅游两孟,周末桑梓剧场可免费欣赏儒家传统礼乐展演活动,更有碑刻拓印、造纸术、丝网印刷等体验项目邀您共享初秋美好时光;峄山景区积极开展“感恩教师”活动,推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9月10日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并在周末为游客倾情演绎大型历史文化剧等精彩节目(节目随机),更有民间绝活展演可以大开眼界,登峄山看表演,这个周末其乐无穷;孔孟民俗村上九山放大招了,教师节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免费畅游上九,优惠力度空前;逛累了可到三仙山生态园就餐,生态有机的果蔬为教师节送健康,持本人教师资格证用餐可享95折优惠哦。

教师节也可不走寻常路,邹城的乡村旅游如火如荼,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来邹东拥抱自然,畅快呼吸,看青山绿水、体淳朴民情,在此恭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