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征集令!你分享我展示!

2017年09月07日08: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过去五年,你实现了什么样的小目标?过去五年,你在工作中取得了哪些成就?收获了哪些喜悦?你有哪些成长值得回味?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提到过去的五年,您是否有话想说?快快加入到“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当中来吧。济宁新闻网诚邀广大网民记录五年来的点滴印记,“说说”身边所见所感、“晒晒”五年变化,给自己这五年的成长和经历一个总结,给亲人好友这五年的点滴印记一个回味式拥抱,给家乡、社会、国家这五年的发展巨变一次由衷的点赞、喝彩,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主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十九大召开前夕

活动内容:围绕“家庭幸福篇”“工作成就篇”“学业进步篇”“青春成长篇”“科技创新篇”五个活动主题,通过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形式反映这五年国家发展给网民生活带来的变化,讲述身边所见所感,分享五年历程美好回忆,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

投稿方式:

发送至邮箱:jnxww@163.com,投稿作品请备注:作者、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

或者关注“济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或上传图片、视频。

中国好网民喜迎十九大“五年发展•点滴印记”网络作品火热征集中!

等你分享

我们期待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照片和每一段视频

我们更期待它们背后的一个个不同的故事

我们期待五年来每一刻的喜悦,激动和满足

我们只想去记录,去展示

愿你在分享那个瞬间的同时

有所感悟,亦有所成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