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八十七):让文明成为全体市民的信仰

2017年09月06日09: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创城,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的同时,也让我们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文明,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百姓实实在在的内心需求,现代城市就应该有一种文明的生活;文明,也不是一时之功、一时所需,而应该是我们的执着追求和永恒向往。让文明新风永驻,就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成为全体市民的一份信仰。当我们每一个人真正把文明融入灵魂深处,当成自觉追求,我们来之不易的文明创建成果就能长久保持并不断得以巩固提升,良好的市容、友善的环境、和谐的生活,就能永远与我们相伴。(《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