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批43人入选山东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2017年09月05日09:57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宁9月4日讯(记者 高亚南)9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人员名单的通知》经评审、公示,确定了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名单。

据了解,导师工作职责包括参加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咨询活动、参加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评审活动、参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材、基地等遴选或评审活动、参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活动四个方面。

入库导师聘期为两年,由省教育厅颁发电子聘书。对入库导师定期考核,每年由导师本人通过管理系统填写年度工作情况,由推荐学校考核,报省教育厅备案。视年度考核情况作适当调整。建立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导师库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有关导师信息通过系统公开,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可根据有关创新创业教育的项目评审或教育教学等活动的需要,从导师库中选聘人员参加。

1.jpg

2.jpg

3.jpg

1.jpg

6.jpg

7.jpg

8.jpg

2.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3.jpg

19.jpg

20.jpg

4.jpg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