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拘留所打造创城“亲情路长制”模式显成效

2017年09月04日1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代瑜 肖龙臻 高攀登

济宁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代瑜 肖龙臻 高攀登)创城4个月的时间里,济阳路段3公里战线的每个街角都留下了市拘留所民警们的汗水和足迹,每家沿街商户都感受到了民警们春风般的温暖。现在责任区境况发生巨大改变,齐心协力创城氛围浓厚。老百姓纷纷称赞:“这些人很了不起,既是俺们的守护神,更是俺们的贴心人。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济宁市拘留所深入贯彻落实市创城办和市公安局总体部署,迅速启动“路长制”创建管理模式,全警全力,分线作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抓创城各项工作措施整改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深入开展。

市拘留所承担的任城区济阳路中段是年前开通的城乡结合路段,设施差、距离长、人车杂,被人们戏称为“难啃的骨头”。为做好济阳路段“路长制”工作,市拘留所成立了3人制为主的创城小组,发动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对包保路段实行“亲情式路长制”创建管理,及时发现、全力解决济阳路段基础设施、环境秩序、文明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履行包保路段创建职责。

据悉,通过与市、任城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李营创城办、3个管区、7个村居负责人主动面对面对接,已基本解决创城硬件设施共性问题6个,个性问题130余处,拆除违章建筑1处,修补围墙围档5处,张贴公益宣传牌120个,粉刷墙壁3000平方,整修盲道150米,硬化道路350平方,清理垃圾60车次,路段形势大为改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