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年轻母亲带3岁孩子当街偷电动车 且是惯犯

2017年09月04日09: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济宁一位女士报警称,她的电动车停在儿童乐园停车场,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被盗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并发现嫌疑人。

年轻母亲带三岁孩子当街偷车 监控曝光全过程

监控中,一名妇女,带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骑着摩托车准备过马路。当时她看见停车区有一个电动车没有上锁。把摩托车开向停车区停好车后,这位年轻的母亲准备动手了。

年轻母亲带三岁孩子当街偷车 监控曝光全过程

女子根本不顾及旁边的路人,在众目睽睽之下盗走电动车,把她的小孩带到车上一块离开了。

经过视频研判,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是一名惯犯,曾有多次盗车前科。随后民警赶到该女子住处将其抓获。经过审讯,嫌疑人王某对自己带娃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为偷窃电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