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严查处违法停车僵尸车同样被罚

2017年09月02日11: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都市记者 崔相游 蔡体壮)随着市交警部门对违停机动车的从严查处,我市静态交通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但在一些繁华路段仍有部分驾驶人为图方便随意违停,还有一部分僵尸车虽然停在了停车位里,但侵占了公共资源,一律被交警处罚。

为了维护良好的静态交通秩序,高新区勤务大队各中队对重点路街和商圈持续强化日常管控,采取分片包干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及时劝离、查处各类违停车辆,对于影响道路通行的还会采取电话告知驶离、拖离现场等措施。因巡逻频率加大、查处及时,对违停车辆起到了较大的警示震慑作用。但仍有个别驾驶人为图方便、心存侥幸临时违停。吴太闸中队执勤交警在巡逻中发现了一辆僵尸车停放在停车位上,据执勤交警介绍,僵尸车不仅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也影响了城市形象。

执勤交警还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设置了禁停标志,或施划黄色网格线,黄色实线等标志的区域,车辆就不能停放。希望大家拒绝违停,安全文明出行!(《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