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秋季开学 任城区俩文具店无照经营被取缔(图)

2017年09月01日09:05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李蕊 通讯员 郭怀清

8月21日起至31日,任城区工商局集中力量对中小学校周边的文具店及大型商场、超市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查处无照经营、销售“三无”和劣质学生用品等行为。

检查中,围绕商家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效、是否有超范围经营,严查经营主体资格。围绕是否从正规 渠道进货、是否有进货发票、是否登入台账”,严查文具进货渠道。围绕是否存在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 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严查文具质量状况。

目前,任城区工商局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80余人次,检查文具经营业户63户,取缔无照经营2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