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起开始报名

2017年09月01日08:4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5日开始报名,11月4日进行笔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8日16时,逾期不再接受考生补报。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

考区确认时间为:9月6日—9日16时,通过确认的考生于9月10日16时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没有在规定时间缴费者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办。

自2017年下半年考试起,选择潍坊、济宁两市为考区的考生,报考信息经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确认通过后,需进行网上缴费后方完成报名流程。报名考试收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鲁价费函〔2014〕84号规定,按每人每科60元的收费标准执行。没有在规定时间缴费者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