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济宁供暖价格和天数未变 国庆节期间打水试压

2017年08月31日09:40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满广宇

昨日,记者从市燃热办了解到,今年供暖时间将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期为125天,供热终端价格为20元/平方米。各供暖公司将于国庆节前后进行打水试压,请市民家中留意。“为了防止供暖前进行打水试压时家中没人的情况出现,今年的这一环节将选择在国庆节期间进行。”市燃热办工作人员说,往年东郊热力、四和热力等热力公司会提前打水试压,今年的具体时间将由各热力公司制定,并张贴在各个小区的宣传栏中。此外,供热系统一般将在11月初开始提压冷循环,11月8日左右家中就会感觉温度上升了,11月15日正式供暖,这时候就要求各居民家中的室温要达到18℃以上了。

今年供热价格执行物价局规定的收费价格:居民按房屋建筑面积20元/平方米,各供热公司将在9月开始陆续收取取暖费用。未按合同规定缴费的,供热公司保留对用户停止供暖的权利。低保、特困用户可向民政部门了解情况办理补贴,每户将补贴455元。此外,缴费方式也是多样化,用户可以选择就近到指定银行窗口缴费,也可以从微信、支付宝或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缴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