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传情 市侨联文化志愿者走进弘德老人护理院(图)

2017年08月30日10: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乔莲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莲)8月26日,济宁市侨联联合今日运河美术馆、临河书画院在济宁开展文化志愿者“翰墨传情·走进弘德”公益活动,济宁市侨联招募的十余位文化志愿者同市侨联机关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领队、市侨联原副主席李林带头挥毫泼墨,书写了“弘德扬善”四个大字。他介绍说,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是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培育文明健康社会风尚的重要途径。济宁市侨联历来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工作主线,积极开展文化传承、慈善捐助、侨心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不懈努力。今天我们组织文化志愿者来到弘德老人护理院,旨在以笔墨传递亲情、以书画奉献爱心,给老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和艺术的享受。

参加活动的文化志愿者都是来自济宁市多个行业的知名书画家,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笔法,全身心投入书画创作的公益活动中,为弘德老人护理院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书画家们笔下的作品浓墨重彩、蔚为大观,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济宁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明祥和的社会风貌。在场的老人和护理人员都被书画家精湛技艺所折服,被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所感染。看着现场完成的一幅幅书画作品,“弘德”院里的老人们赞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