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7对情侣上演熊抱女友 从白天战到黑夜(图)

2017年08月29日09:33  来源:环球网

2017年7月28日傍晚,中国七夕情人节,河南开封铁塔公园,77对情侣聚集在千年铁塔下举行情侣“熊抱女友”大赛,比比谁能抱起女友的时间最长,比赛时,女友的身体不能落地,落地着就被淘汰。

活动现场,男士头戴小熊面具抱起女友,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情侣们都抖擞精神力争第一,30分钟后仍有二十多对在坚持,不过一些情侣已经“丢盔弃甲”,丢了面具,掉了鞋子。图为男友紧紧抓着女友的牛仔裤。

一个个都累得大汗淋漓,女友则不停的给男友打气鼓劲,亲吻男友脸颊为男友加油,最后决赛异常激烈,从白天抱到黑夜,有的男友当场累瘫,坐到地上,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仍有2对小情侣不分胜负,最终大家被他们的坚持所感动,一致通过让他们并列赢得冠军。

据悉,这些小情侣来自河南省各地市,趁七夕节来到开封铁塔下约会,参与“熊抱女友”大赛,让铁塔见证,期待爱情像千年铁塔一样经得起时间考验。

活动现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